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关注

昆明长水机场海关“送政策上门”
优化服务促云花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6-09 07:54:02 【字体:

昆明长水机场海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组织召开海关与进出口企业及代理报关企业座谈会,解读“十四五”期间云南省花卉种苗、种球、种子进口税收政策。

“此次海关组织召开的政策宣讲座谈会十分及时,我们全面学习、了解了有关政策情况,对后续开展进口业务、享受政策红利十分有帮助。”昆明缤纷园艺有限公司负责人晏佳恒表示。

经国务院批准,在“十四五”期间,云南省进口用于省内科研和种植的花卉种苗、种球、种子,免征进口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省财政厅、昆明海关、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省农业农村厅联合发文明确了相关退税具体要求。昆明长水机场海关设置了退税专用窗口,指定专人专岗及时督办,全部审批事项实现“一窗受理”,帮助企业快速、便捷办理退税申请。

“此项免税政策是一项重大红利,不仅能降低企业的运营成本,而且让我们有365体育备用的资金投入到花卉种植和技术研发中去,对促进‘云花’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加强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都具有重要意义。”晏佳恒说。

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从昆明机场口岸进口的花卉种苗、种球、种子达602批,重91.58吨,货值5502万元。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