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新闻聚焦

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举办全省驻村工作队员季度大讲堂

来源:云南日报          2019-09-18 07:25:10 【字体:

9月17日,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办举办的2019年第一期全省驻村工作队员季度大讲堂开讲。

大讲堂以视频方式进行,在昆明设主会场,各州(市)、县(市、区)和有建档立卡贫困户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各州(市)、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全省驻村工作队员约4万人参加。

据悉,此次大讲堂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加强驻村帮扶工作的指示精神,围绕党中央、省委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最新要求和当前脱贫攻坚的重点任务,对全省驻村工作队员开展的全覆盖培训。

在第一期大讲堂上,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水利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聚焦贫困退出标准、“控辍保学”工作、解决引水安全保障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政策解读和业务辅导。省委组织部通报了部分地区在驻村工作队员选派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地在下一步工作中扎实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驻村工作队员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的兜底宣讲工作和在主题教育中开展农村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工作。

根据安排,今年9月到12月,我省将每月举办1次驻村工作队员大讲堂。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