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行动

宣威市公安局——以党建带队建 筑牢忠诚警魂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06 10:07:59 【字体: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宣威市公安局以党建带队建,扎实开展红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引领广大民警辅警勇于担当作为,筑牢忠诚警魂。

全局每周例会设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议程,由局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四史”轮流领学。截至目前,该局共组织开展读书班学习21次,参学民警达15000余人次。局党委选定学习参考目录,制定学习计划,统一发放学习教育书籍和参考资料,各支部利用每日晨会,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1小时政治理论学习。在“宣威警方”微信公众号开通“党史百年天天读”专栏,深入细致解读“四史”知识。

组织民警前往虎头山红军烈士陵园、东山革命烈士陵园等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2场次;组织观看英模教育片和全国政法英模事迹报告会,积极营造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举行“我为警徽添光彩 榜样就在我身边”分享会,激发大家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斗志。

与泰安社区签订共驻共建协议书,并结合各党支部警种职能职责制定服务项目清单、服务排班表,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轮流到驻地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全局党员民警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排查各类矛盾纠纷3339起,化解2937起;清查办理办结各类信访案件103件;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5800余件次。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