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州市动态

全国双创活动周云南省分会场活动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0-20 07:44:51 【字体: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10月19日至25日举行,云南省暨昆明市分会场活动于10月19日下午在昆明呈贡信息产业园与全国同步启动。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云南分会场将通过“线上+线下”模式,以“高质量创新创造 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全方位、多渠道、立体式创新呈现我省举行的各类特色活动,展示近年来创新创业成效和典型经验,传递创新创业精神,培育创新创业文化。

云南省、昆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昆双创示范基地代表、学生代表、企业代表和媒体记者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云南省创新创业宣传片。云南云创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和云南北方奥雷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创业企业代表分享了创业故事。昆明市、玉溪市、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介绍了近年来双创工作成果。昆明经开区、云南大学、云南省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9家在昆省级双创示范基地代表现场签约,搭建起区域、高校、企业三类双创示范基地间更为通畅的交流合作桥梁,将加大资源整合力度、提升专业服务能力,为广大创新创业参与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据悉,双创活动周期间所有活动都将通过“云南双创”线上平台进行直播和宣传,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