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云南要闻

我省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暨军事日活动

阮成发王予波李江出席
来源:云南日报          2021-08-02 07:24:58 【字体:

未标题-1.jpg

8月1日,我省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暨军事日活动。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成发率队来到31663部队某旅,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滇解放军、武警部队官兵,全省退役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省政协主席李江出席活动。

省领导走进31663部队某旅,看望慰问基层部队官兵,观看情况介绍片,参观装备展示,观摩实弹演练,了解部队历史沿革和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一张张珍贵的军事资料图片、一件件武器装备,让大家近距离感知这支部队的光荣历史和练兵备战情况,进一步了解驻滇部队在强军道路上取得的崭新成果。

国防大学副校长肖天亮作了《当代世界军事与中国国防》国防教育理论辅导。

赵金、宗国英、李文荣、冯志礼、刘洪建、李刚、张太原、和良辉、韩梅、孙灿、张荣明,驻滇部队领导鲁传刚、余琨、田永江,公茂栋、魏文波、杨文林、盛运来、段志刚、雷鹏,陈军,徐德立,王宁参加活动。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