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强调
用法治力量护航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来源:云南日报          2024-03-28 09:55:26 【字体:

3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小三主持会议。

此次学习邀请省教育厅厅长王云霏作专题辅导,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谱写好教育强国建设的云南篇章”为主题,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分析介绍了云南教育发展的方位、当前工作和下一步考虑打算。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准确把握云南教育发展的现状和趋势,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定信心决心,加快补齐短板,推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高等教育水平,促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要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强化教育法治保障,紧盯弱项短板加强监督,努力解决好群众关于教育的急难愁盼问题,合力推动云南教育高质量发展。

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徐彬、任军号、韩梅,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机关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