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会议信息 >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强调
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

来源:云南日报          2024-02-24 09:29:28 【字体:

2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实施《云南省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总结部署机关党建工作任务。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小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宗国英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文荣、任军号、罗红江、韩梅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深刻领悟党的建设的根本原则、科学布局、价值追求和重点任务,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的建设各项任务在人大机关落地落实、见行见效。要认真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增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依法履职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大局履职尽责,密切同人民群众的联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地方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增强各级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人大干部队伍,持续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有关委员会分党组、机关党委及部分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机关处以上党员干部和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收藏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