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部门动态

“宪法进企业”主题活动在昆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2021-12-04 07:43:12 【字体: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及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省工商联、省公安厅于12月2日在昆明举行2021年“宪法宣传周”暨云南省公安机关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主题活动,面向民营企业突出宣传“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

省公安厅通报了一年来公安机关服务民营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来自各级工商联、商协会、民营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公检法机关按照中央“两个毫不动摇”要求,进一步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公安干警与民营企业家面对面进行沟通交流,回应与会企业家和商协会代表发言中提出的相关诉求和工作建议。

省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认真学习宪法和各项法律法规,及时掌握新的民商事制度和规则,做到心中有法、心中有戒,以实际行动推进依法治企、实现合规管理。同时,要充分用好各类惠企支企政策法规,在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展现新作为。各商协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依法服务好会员企业,建立健全“万所联万会”等机制,积极建立商会调解组织等法律服务平台,教育和引导会员通过提升依法治企水平,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相关文档: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