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体育备用网址_365体育备用

图片

您的位置: 首页 > 彩云之南 > 旅游云南 > 旅游推荐
旅游推荐

第六届冬季国际观鸟节在香格里拉开幕

来源:云南日报          2024-01-10 09:31:26 【字体:

黑颈鹤在湿地追逐嬉戏

1月9日,第六届冬季国际观鸟节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开幕,将持续至1月12日。

本届观鸟节以“生态迪庆 飞鸟天堂”为主题,将举办生态保护成果展示、观鸟比赛、生态文明主题晚会等活动,展示迪庆州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和历届观鸟成果,打造“冬季来香格里拉踏雪观鸟”文旅新名片,将观鸟、爱鸟、护鸟活动与文化旅游有机融合,促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本届观鸟节还精心绘制了“香格里拉观鸟地图”,规划了3条观鸟线路,科学设置16个最佳观鸟点,覆盖香格里拉市代表性鸟类生活环境,方便广大游客和爱鸟人士观鸟。

迪庆州独特的自然条件和良好的生态环境,为鸟类提供了栖息繁衍之所。目前,在迪庆州分布的鸟类共有454种,占云南的50%、全国的38%。

     |      分享到:
中国政府网
微信 微博 电脑版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
曝光 无障碍
网站支持IPv6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 | 政协云南省委员会 |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 | 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云南省检察院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关于我们
主办单位: 365体育备用:办公厅
运行维护:云南网
政务服务便民热线:12345
公众号 微博
网站支持IPv6   滇ICP备05000002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0000033    滇公网安备 53010202000476号